星七天英语课程预约:http://www.7alk.cn
星七天英语特惠课程:https://7talk.taobao.com/
《我的前半生》结局了,虽然早已看过剧透有了心理准备,却也在暗暗期待结局有所不同,直到播出跟剧透完全一致时还是忍不住大跌眼镜。
差不多到30集的样子我看到贺涵和罗子君开始暧昧时就已经弃剧了,想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安排抢闺蜜男友这样的戏码。不要说什么感情来了控制不住,鬼嘞,三观正的人在一开始有苗头时就会止步,可男女主都并没有好嘛!
如果真的不爱,也可以一早明确,再重新开始,可他们照样没有!
其实我并不爱看这种家庭伦理小三撕逼剧,但有一个重要的信念在支撑着我……
我在之前的一篇漫画里预测过,凌玲的结局肯定不会好,无论群众呼声怎么样,编剧也不会给小三好看的,事实证明我错了,可能编剧也是个有故事的人。
很多人说这才是生活,生活本来就不可能像童话故事一样有着美满的结局,生活中小三过得好的大有人在。可是拜托,生活已经足够艰难,电视剧还要灌输一个小三做了坏事只要承认就能过上幸福生活的概念,那谁还要去奋斗啊,都去插足有钱人家就好了啊!
真想给编剧寄刀片!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