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40多万买了这款“豪华车”接老丈人,反倒被吐槽不如大众迈腾,45 TFSI quattro 运动型的奥迪,说看着换代后,档把不如老款好看,还不如买辆顶配迈腾或者辉昂。
外形非常非常让我满意,车的外形也是我的第一选择标准,特别是车灯,很犀利,很霸气,就像一头注视前方的狮子,大爱啊!!!再有就是车上得MMI系统,真心好用,简单明了,实用性强;最后就是这部车的舒适性,不管是开车还是坐车的,都是一种享受,开车的爽!坐车的舒服!
2T的动力还是不错的,低转速高扭矩,起步不肉,只要肯给油,就感觉力量源源不断,高速也很给力,就是中后段的动力稍显不足。只要不上赛道,这款车就是王者。动力很足,换挡非常积极,轻踩油门的时候20千米每时的时候是D3档,45千米每时的时候换成D5档,试不出来换挡延迟。我一直在使用自动模式,平时很少用S档,平时开车,转速基本维持在1800转以下了。
之前跑高速时候注意看了下车速和转速,1700多转的时候车速就到了100千米每小时,转速3200转就到了180千米每小时。动力非常足。可以说买了车不用磨合就能直接放心开,只要不飙车,转速很少上3000转;而且比想象中要省油,综合油耗13~14之间,高速油耗9个油,120千米每小时定速巡航油耗7.6升每千米。
外观一个字“靓”,两个字“霸气”;空间表现令人非常满意,前排很大,后排就更加不用说了,就算是坐三个人也不嫌挤,就是中间那个凸起来的地板很碍事,做两个人的话简直就是享受,真的不如大众,那估计是开玩笑的吧。
这部车的外观是没有什么挑剔可言的,霸气稳重的外观还带有些许运动元素,前灯和后灯的光带设计,就像这部车子有了灵魂一样,让人久久的看着无法移开眼光。内饰科技感强,隐藏的屏幕和夜间的灯光很加分,还有4区自动空调很好用,感觉也比较高档,皮座椅感觉不错,包裹性强。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