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想不通为什么金马奖总喜欢用陶晶莹做主持!可能是她幽默吧!但是在这种场合插科打诨的幽默未必是件好事情,因为真的很容易让人尴尬!有些主持人就是有这样的能力,一开口就能让气氛尴尬!说出来的话让人很不舒服!

还有一位就是陶晶莹了!她在今年的金马奖上遇到自己喜欢的一顿夸奖,比如张艾嘉!一顿神夸!

再比如这位,陶晶莹说他都是演女人才能入围……你看!嗯嗯嗯,对对对你说的都对好了吧!不过最后人家不仅入围了还拿了最佳男配!最佳男配哦!

紧接着说田壮壮唱歌比较好入围!这……说完之后自己一个人在台上尬唱!陶晶莹真的是什么话难听说什么了!想着幽默抖机灵,但却让气氛无比尴尬!直到小S和蔡康永上台才缓和气氛!小S搭配蔡康永才是真幽默!

她的幽默感跟黄渤比起来真的差太远了!黄渤的机智是真的!曾经被怼穿睡衣就来颁奖,他机智回应:因为这里像家一样,所以穿的很随意!

还有何老师当年金鹰节上教科书般的点名,真的是自然而然的点一个顺便提到下一个,而且夸得人很舒服!所以主持真的很考验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