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泉州华侨大学的美食街,

直奔「喵仙生煎」,果然没让我失望。

生煎皮薄馅大,一面煎得很酥,

咬一口汤汁鲜美,肉质细腻,芝麻也香。

味道不输我在上海吃过的生煎。

还吃了台湾车轮饼,但是感觉相对一般。

生煎下次去还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