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祛斑后,脸上没皮了?”

看到这个新闻后,我心头一紧

事情是这样子的

主人公小杨

在美容院里涂了的所谓“祛斑中药膏”

五天后把形成膜的中药膏撕下来

脸上的斑就祛掉了

这看似一件令人欣喜的事儿

但在之后的一个月里

小杨脸上的皮肤开始掉皮、发痒

直到变成这样子了

后经医生诊断

小杨的皮肤表面已经没有皮了

也就是说这辈子皮肤

见不了光,见不了热

为什么会如此严重呢?

其实,小杨做的这种祛斑方式

属于强行剥脱角质层达到祛斑的效果

不仅不能从根源祛斑

还导致了接触性皮炎

但小杨是通过微信朋友介绍

在杭州某小区一幢居民楼里做的这个祛斑

现已人去楼空,联系不到商家,维权无果

唉~事已至此

只想再一次苦口婆心地奉劝各位小仙女:

祛斑这事儿不是你想的那么难

但也绝不是那么简单

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找专业医生科学祛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