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在最初,安卓手机给大家的印象就是非常糟糕的,手机卡顿不说,而且还有很多广告,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自己的个人信息得不到安全的保障。但是随着国产手机的发展,安卓手机可跟以前大不一样了,不仅仅看不到以前烦人的广告,而且手机的体验也有了质的提升,还有很多方面甚至做的比iPhone还要好。那为什么有很多人用过苹果之后就不换品牌了呢?

①、安全性

现在很多的安卓手机的性能不比iPhone的差,比如华为、小米、OV等手机品牌,而且手机自带的安全程序可以帮助你拦截各种骚扰短信和广告的。但是在果粉的角度来看,iPhone的安全行更靠谱,从初代到目前的苹果X都在信息安全方面做的很好,反观安卓以前经常爆出个人隐私被泄露了,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

②、保值

其实相比之下,苹果手机的硬件更加的耐用了,而且相对于系统的更新就比较吃硬件的质量了,相互对比一下,一般苹果手机用上三四年都是可以的,如果说用六千块钱买一台苹果手机的话,用三年一年是两千,其实和安卓的手机差不多的。而且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用过一年的iPhone,转手卖掉的话,也不会赔很多钱的。

③、品牌价值

所谓品牌价值,iPhone在很多时候确实能够起到彰显身份的作用(这样想的小伙伴们,难免有点虚荣),和别人用一样的手机那多掉价啊,因此很多人买苹果手机其实就是为了自身的形象加分。

不知道大家是怎样看的呢?你认为用iPhone好还是用安卓手机更棒呢?欢迎大家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