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微博网友@阿鸡基米德

分享了中青年男子判定标准

↓↓↓

看到这个标准

小编赶紧自己试了一下

是17岁的青年没有错了

微博上的网友也都迅速

确认了身份

可以说很准确了

要不怎么会有个成语叫

“wei wei 就造”呢

四声的“喂”还有另一个说法

“外~~”

这个可以说是最油腻的

脑海里突然出现好多人有没有

然后

四川、云南等省份的人慌了

难道我们没有一个青年人么

东北人也开始慌了

有网友表示

自己中青年的界定

会随着信号的好坏而变化

有网友表示

自家的中年家长

发音与众不同

当然

还有一些与众不同的

你接电话的时候是什么发音呢?

-end-

|来源:齐鲁晚报|

编辑 /緩緩

或许你还想看小易的其他文章:

热热热热热 !乌鲁木齐将迎来入夏最热天 城北将破35度!

公布了!27批次化妆品不合格,这个牌子你一定用过!网友:还好我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