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当~又到吃狗粮时间了,今天就来看看别人家的女朋友,最可爱五个瞬间

@black

我觉得我女朋友最可爱的时候,就是皮我的时候。因为和她是异地,所以每天聊天都从早聊到晚。她总是变着花样的套路我。每次看她得逞的样子就觉得好可爱,也不会因为她皮我而生气。就喜欢看她笑得像个孩子。

@你大哥

最可爱的瞬间?应该是嘟着嘴巴要我亲亲的时候。有些时候我就故意不亲她,让她多嘟一会儿,hhh,我是不是太坏了,但真的她嘟嘴的时候太可爱了。“你说嘴巴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小蝴蝶的阿飞

在uk……i网恋的女朋友最近每天都在嚷嚷着减肥,前天晚上连麦的时候,她在那边用她的萝莉音唱:“我的肚子好饿,可是我还要减肥~”真的可爱炸了,想捏捏她的小脸,所以我们明天奔现了,祝我成功!

@我没有180

女朋友160,我190。每次她生气的时候,自己一个人蹬蹬瞪的往前冲,还会回头瞪我一眼,哈哈哈,我恨不得一把把她抗起来,扔到……你们懂得,真的太可爱了,她生气的样子,完全没有抵抗力。

@书生

最可爱的样子?大概就是她看书时候,趴在桌子边睡着的样子。肉肉的小脸,长长的睫毛,还有粉嘟嘟的小嘴唇。自己竟会有自私的想法,希望她就这样一直睡着,就这样一直看着她,可爱的像一个陶瓷娃娃。

还有那些瞬间,你觉得女朋友最可爱?评论告诉我吧~

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