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有一次过年,大人做扣肉,我趁他们不注意拿了个体温针放锅里想测温度,体温针瞬间在锅里爆了。我知道水银有毒,立刻把这锅扣肉端起来倒进了路边的沟里,我知道即使告诉他们体温针在里面爆了有水银,他们极有可能舍不得又捡回来吃,所以我把肉踩扁再撒上土撒泡尿。大人们不知道怎么回事以为我疯了,把我打了一顿。小时候觉得好玩,长大后越想越后怕的事,你做过吗?看网友的经历分享:

我也说一个吧,上初中住校,午饭时间嫌打饭太挤,在教室里写作业,打了个喷嚏,顺便用纸擦了鼻涕,从窗户扔了下去,一会校长端着一碗面,气势汹汹的进门就要打我,我也算身手敏捷一溜烟就跑,就跑回家了,后来我爸找了校长还送了礼还打了我,过后才知道,那坨带鼻涕的卫生纸直接掉校长碗里了,现在就想,那么点事,至于追着我打吗。

我是女的,也有一次,幼儿园时期,直接不穿打底的,就穿个小外套去我隔壁亲戚家吃饭,吃着吃着就把扣子解开,里面什么也没有了,把我亲戚急的叫我回去加个衣服,我说你咋经常一件衣服也不穿呢?我幺叔说我是男的,你是小姑娘啊。当时觉得没啥,后面想起真是害羞。

小时候大约1990年左右,野地里长了很多蓖麻,听小伙伴们说蓖麻子挺香的,结果吃了好几个,幸亏感觉有一股味道吃的少了。到了晚上开始上吐下泻,一开始以为吃坏东西了,后来吐的厉害了才给家里说吃蓖麻子了。当时地方偏远也没有去医院的习惯。吐了一晚上,幸好第二天上午慢慢好了。前段时间想起来这事查了一下百度,少量的蓖麻子甚至可以致死。回想自己真是命大啊。

你们都靠边,我小时候做的事绝对没人能超越。 我是农村的,我们那边的习俗是人死后,下葬三年,要把棺材打开,把骨头放到一个坛子里。 我小学的时候,漫山遍野的跑去翻这种坛子。有时候晚上都会去[我想静静] 。 后来被别人追到家里来,被我爸打的半死。

小时候家里的床头灯开关是一根电线垂下来的 有一次玩笛子不小心把开关甩烂了 怕家人回来挨打 就想着给拼起来 结果一摸就手麻 边哭边拼边麻 结果可能哭的时间太长了 邻居叔叔来了把总开关拔了 回来一顿骂。

那个被女生摸弟弟的我也有类似的经历,小学二年级周日学校安排兴趣课,然后我报的是美术。临时分配的同桌女生就摸我弟弟然后也让我摸他的。但是我还很害羞不同意,她说经常和家里的哥哥还是弟弟这样玩!她画画很好看,只要和她玩就教我画,我就同意了至今还记得她教我怎么画的房子!

小时候你做过哪些可怕的事?欢迎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