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有的妃子怀孕后,其他妃子就会想尽办法破坏,甚至会将刚出生的皇子谋害,如果从以上两个方面来看,日本皇室很难诞生皇子就不足为奇了,大家对日本皇室生不出男孩有什么其他看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