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赛季这几个“掉分神器”,大神早就不用了你还在用么

随着版本的更新。新的赛季也正式开始了。我相信很多的小伙伴依旧在努力的上分。这里小编就带大家绕过几个误区。别再用这些英雄了。真的很容易掉分儿的。

第一个我就要说说妲己这个英雄了。妲己这个英雄可以说是一个比较偏新手的英雄。在我们很多还是新手的时候,刚进入游戏,用的就是妲己。毕竟妲己的连招非常的简单。只要记着一个二技能是一个硬控。控制住敌人之后,1,3技能直接打出高额伤害。但是这个英雄随着段位的提高。他的不足之处也就慢慢的体现了出来。尤其是在妲己的二技能还在cd的时候。这时的你只有被打的份儿。想还手那都是不存在的。最关键的还是妲己的前中期都非常的弱。这个英雄前中期只有安安稳稳的发育。你到了后期才有非常爆炸的作战能力。这个版本da妲己是非常容易掉分的一个英雄。你还在使用吗?一些大神早早都把它放在仓库里面了。

第二个我就要说说元歌这个英雄了。这个英雄,也是刚刚上线,没有多久。在游戏中刚推出不久,就被很多玩家研究出来了一套1433223的连招。但是效果并不是非常的显著。这个英雄对操作要求极高。所有的技能都要搭配好灵活的运用,才能打出很高的伤害。这个英雄刚刚上线的时候,胜率特别的低。我想原因就是他高难度的操作吧。而且天克他的英雄非常多。所以在峡谷中根本没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在小编看来算是s12的一个失败的作品了。作为新手的你还在练习吗?大神们都已经不玩儿了。

第三个,我要去说说典韦这个英雄了。典韦在S11末期的时候,非常的强势。但是在S12刚上线的时候,这个英雄就被狠狠的消弱了。这次的消弱可以说是让典韦整个英雄进入低谷。在这个版本上线之前,典韦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上分利器。现在消弱之后,在现在这个版本中现在基本上变成了人见人欺的战士了。如果s12的时候你还在拿典韦上分?我只能说,只有掉分的份儿了。

第四个就要说说女娲这个英雄了。女娲这个英雄在上线一个月后被官方直接消弱的英雄。玩过女娲的玩家都知道女娲偏向于控制在控制的同时,打出高额的伤害。但是官方消弱直接把他的伤害削没了。这让女娲对线能力变得特别的差。现在版本的女娲除了一点儿控制,根本打不出什么高额的伤害。除此之外,也就大招伤害还能看一下。对于现在这个版本来说,不是一个非常强势的中单。在我看来玩女娲的除了掉分儿,根本起不到任何作用。很多高玩已经把他丢在仓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