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已过

朋友圈持续被蓝天、白云、拥堵刷屏

↓↓↓

看着大家一路玩得这么嗨

实在不忍心把这个消息告诉大家

各位小伙伴们

晋城要大降温啦!!!

相信很多晋城的小伙伴已经感受到

最近晋城确实凉爽了不少

因为今年下半年

第一波冷空气已经“发货”

部分地区

最低温度将下降到0℃以下

↓↓↓↓↓

看看晋城接下来的天气情况吧

最低气温3℃

半个月之内竟然10天有雨

这么冷的天气让人关注的只有

什 么 时 候 供 暖

小编瑟瑟发抖的告诉你

我也…不知道

不过晋城有一个地方

已经开始供暖准备了

▼▼▼

为保障今冬供热顺利进行,确保正式供热前达到良好的运行状态,目前晋煤集团物业公司已经开始进行供热运行前准备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晋煤机关小区各住户:
机关物业公司将于2018年10月15日上午8时开始向采暖管网内注水,届时请各住户家中留人,以免管路漏水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如有漏水现象发生,请及时拨打所在小区报修电话,望您积极配合。
各小区报修电话及监督电话:
南区管理中心 3662555
北区(凤瀛)管理中心 3669541
东区管理中心 3664777
西区管理中心 3684111
鉴园区管理中心 3664111
晋北区管理中心 3670444
经适房区管理中心 3670571
监督电话 3664109,3664108
机关物业公司二〇一八年十月九日

一般来说

晋城每年11月1日—15日供暖

年份供暖时间备注201711月1日晋城规定供暖日:11月15日201611月1日201511月6日201411月7日

今年的供暖时间

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