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美好的姻缘就这样错过了。还是挺可惜,但是现在林志颖还是 挺幸福的——吧友镜花缘

@为了你

年轻时候确实很好看,可爱型

@中二

看龙兄虎弟 叶蕴仪说港普很搞笑

@13878

这个女的是不是嫁了个富商,最后离婚了

@往事飘逸

长相气质都接近,叶如果跟林的话,不会老那么快吧

@金刚芭比

我只想知道林志颖脸上到底糊了多少层化学品....

@越过世界找你

我觉得娃娃脸也不好,成熟的脸给人一种man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