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说》李诞败好感,遭导师联合怼!曾吐槽陶晶莹的话让其尴尬!

《奇葩说》这节目是有毒吧,看了这一季真的很无语,明明如晶队讲的好,奶茶那段也真诚感人。李诞一个做脱口秀的听不懂是认真的吗?真的是越来越不理解李诞了,之前一直喜欢李诞,觉得他情商高,觉得这个人风趣“真实”,听他说话的时候会一步步被带入想去了解他更多的故事!而这期他真的让人有点一言难尽了,之前的好感被他自己一手败光,甚至反感!

其实看节目一直都很疑惑,感觉李诞每次都在封票前带节奏和吐槽,影响观众投票,改变最终的结果!节目应该在三辩杠完就锁票的,这样分队PK淘汰才公平合理!他们一堆人都讨论完了,再最终投票,都综合了所有情绪了,都忘了应该评估6个选手本身的实力了,之前几期都有这种成分在,才会导致不该淘汰的人反而被淘汰,才会让人觉得赛制不合理!既然是选手的比赛,请导师们在投票结束后再发表意见,毕竟输掉的一方是要走人的!

今天的辩题是爸妈再婚要不要阻扰,奶茶说的是自己父母的故事,很清楚很感人,看到现场的很多观众都哭了!马东问李诞为什么表情那么复杂,李诞说没听懂奶茶说什么,不懂奶茶的逻辑,说奶茶现在不是过得很好嘛?看不出他哪里受到了困扰,难道非要满目疮痍才能展现过去受过苦难?难道不能挺过去把苦难变成经历,让自己变得更优秀?现在能云淡风轻把痛苦说出来的人背后到底经历过什么相信他不懂,也不会理解。我们从不赞美苦难,但是起码的尊重还是要有的吧!

不得不说这个节目真的是个暴露文化水平的平台,李诞这样的上去就原形毕露了,如今遭其他导师联合怼!

薛教授怼李诞,说逻辑不是很清楚吗?真的是大快人心!

陈学冬反驳李诞的时候,说的还是挺不错的,有理有据,观点清晰。怼这段我看了好几遍!平时耍宝就算了,关键时刻还模糊重点,想达到自己的目的,真的让人反感,共情能力差or不想去真的思考,还想把自己搞成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样子?

而且感觉对杨奇函陈铭奶茶恶意满满,之前说杨奇函自相矛盾,陈铭胡说八道,这次又说奶茶论点奇怪,而自己又说不明白!上次是will臧鸿飞,这一次为了保马剑越,真的low爆了!想起了吐槽大会上他自己说的,评委(导师)是为了把节目组选好的人自然的选上去,不自然的时候也能挨骂!对比一下此情此景,是不是挺像的?当初吐槽陶晶莹的话落在了自己的身上,真的挺尴尬的吧!

《奇葩说》本来是一个开放的节目,每个人都有权利展示自己的观点,没有输赢,马东说‘没有亲身经历过的都是在讲道理的’,如是!其实我觉得他真的不适合奇葩说,适合讲段子和胡说八道,奇葩说是需要逻辑和理性的,他这种风格不适合,而且综合几期下来他没有辩出什么,每次也是一笔带过,这时候据地罗振宇和张泉灵至少还是有逻辑在的!求蛋总还是回《吐槽大会》吧!

版权申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立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