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发现,我们和西方国家的坦克兵的头盔不一样。西方国家的坦克兵都是带的头盔作战,而我们一般都是帽子上还设计了条状的部分,这两种有什么区别吗?哪一种更好呢?
首先西方国家的坦克比我们国家的坦克内部空间要大得多,所以西方国家不用考虑头盔的占地空间的大小,只要考虑头盔的抗击打还有保护头部的作用就可以了。我们国家的坦克手一直带的都是有海绵条的坦克帽,帽子外面的一条条凸起就可以很有效的抗打击。而且它与士兵们的头部非常贴合,在设计的时候,这款帽子特意设计的很透气,毕竟坦克手在坦克里呆着,空气不流通,坦克内的空间也很狭小。我们的这款帽子戴着轻便,不会给士兵带来太多的负担,而且安装通话设置也很方便,所以就一直用下去了。
两种其实都是根据自身的条件和特征来设计的,所以不存在谁更好一些。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