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在结婚后,除了要保持相互信任,而且在生活上要相互扶持之后,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好的夫妻生活,这样夫妻感情才会更好。

很多夫妻在结婚后,就是因为没有良好的夫妻生活,所以夫妻总是容易吵架,或者是婚姻生活过得很压抑,然后两个人就产生了矛盾。

其实夫妻想要过得幸福,在很多方面都要达到一定的条件,而夫妻生活就是其中很重要的一件事情,所以女人不应该轻视。

不过随着女人年龄的增加,对于夫妻生活的要求也就没有那么多了,一般来说,女人年过五十,还需要夫妻生活吗?三位已婚女人说出了心里话!

于女士,今年47岁,结婚二十二年

于女士,今年47岁,跟老公结婚二十二年了,已经都是老夫老妻了,孩子都快大学毕业了,所以夫妻两个人也没有什么压力了。

现在于女士的生活很自由,每天想要做什么,就可以去做什么,不用在操心家里的事情,而且可以和自己的老姐妹在一起。

经常出去旅游,或者是一起跳舞,现在过得很自在,在于女士看来,什么夫妻生活已经不重要了,当女人过了五十岁。

最重要的就是夫妻间的陪伴,只要两个人相互扶持过日子,然后可以终老一生,才是最幸福的事情,所以其他的她并不是很在意了。

苏女士,今年45岁,结婚二十年

苏女士,今年45岁,结婚已经二十年了,夫妻两个人感情一直很稳定,从来没有闹过离婚,而且夫妻两个人都是老师。

所以对于女儿的教育也很好,一家人都是和和气气的,一直都是幸福稳定的家庭。对于苏女士来说,她一直觉得夫妻生活很重要。

不过既然已经结婚二十年了,其实夫妻间的感情一直都很稳定,虽然她现在也是需要夫妻生活的,但是这件事情也要看老公。

所以不是她一个人就可以决定的,但是从理论上讲,李女士觉得女人即使到了五十岁,也是需要夫妻生活的,只是需求比较少了。

陈女士,今年50岁,结婚二十八年了

陈女士,今年50岁,跟丈夫结婚二十八年了,如今孩子都快要结婚了,她也算是了却了最后一桩心事,她在结婚后,就一直为家里操心。

照顾自己的老公和孩子,确实是一个贤淑的好妻子,老公也很爱她,而且对她很忠诚,所以陈女士自己觉得也很幸福。

至于夫妻生活这件事情,陈女士说不是不需要了,而是觉得没有那么重要了,到了这个年纪,其实就是想要享享清福就好了。

所以陈女士已经不在意这件事情了,她只想着和老公一起共度余生,在后半生里好好看一看世界,多出去旅游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