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作为男人的三大饰品之一,象征着男人的身份地位还有品味,同样喜欢戴手表的男给人一种平时在穿衣的方面不会太差,因为一般男士戴上手表之后会吸入很多人的注意。今生如果注意的话,发现男生戴手表的话就非常喜欢戴在左手上面,因为平常的话都会说男左女右,那么为什么男生会把手表戴在左手上呢?接下来就要给大家讲一下。

首先,我们要知道一般人不是左撇子,我们在和别人交流的时候,左手的作用就是用一些微小的肢体语言进行辅助表达【比如大名鼎鼎的希特勒演讲】,在这种微小的表达中,手表的无意显露会让别人捕捉到,从而影响他人的潜意识观念。放在了右手你就让人觉得太刻意了,反而适得其反!

其次,在日常的工作交往中,人的肢体动作多数是用右手完成的,而左手只是配合,右手的频繁动作会增加手表的出镜率,让人觉得是在故意炫耀,过于张扬。因此戴在左手上在不经意间显露出手表,就给人低调又有品位的印象。

第三点原因就是受到传统观念的影响,中国自古以来就有男左女右的说法,因此男生会按照俗语来进行手表的佩戴。同时,左尊右卑也是一个扎根很深的观念,把手表戴在左手上更显尊贵。

最后还流传着这样一种说法,手表戴在左手是理想的化身,是人品高尚的体现,左手戴表可以让人做事沉稳,处变不惊。

其实手表戴在左手还是右手,都是可以根据个人的习惯来的,大家也不用太过于纠结。话说大家平时喜欢把手表戴在左手还是右手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