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周末又出来给大家寻找美食啦!听说李村地铁站中防商街下面有一条地铁美食街。里面的小吃特别多,全国各地的小吃都能吃的到,而且每天人都爆满,每一次来,很多家都在排队。今天正好没有事,出来吃到这里吃个晚饭。还好时间来得比较早,停车也比较方便,停在对面的商场里。逛了整整一圈儿。发现吃得太多了有点纠结不知道吃哪一家好。

靠近电梯口旁边这家铁板烧人气特别爆满,而且发现他们家的铁板烧价格不是很贵,人均20块钱左右,所有的饮料都是免费的,正好进来的时候有一桌情侣刚刚吃完结束。正好有位置可以坐下,点了两份铁板烧一份儿。黑胡椒口味儿一份儿事。五花肉口味。份两加起来不到40块。下面就等着美食上桌吧!

这家店不大,装修风格倒是很时尚,墙上贴满了各种手写的便签,墙上还每一个菜品的图片上面价格都很明显,看着动手吧这几个字就感觉特别想吃一口。店里的桌椅都比较拥挤,但是每走一个顾客,服务员都很及时的清理打扫的干干净净。

他们的铁板都是现做的,最里面就是做铁板的地方,所有的服务人员都在这里做铁板,服务人员好几个。都穿着统一的工作服,制作的小哥还戴着口罩,看着就比较卫生。就是厨房不大,一眼就能全部看完了。

店里的饮料都是免费自助的,可以自己去打,而且有好几个品种,白开水,酸梅汁,橙汁等。不过他们家的饮料有一点不是很好,水对的太多了,喝起来不是很好喝,建议大家如果去的话,还是自己买饮料比较好一些。

等了大概五分钟左右两个铁板饭都陆续上来了,看着滋滋的好像还像在锅上烧着一样。服务员一直在帮忙搅拌着,然后还在旁边说着这个要赶紧搅拌一下不然就要烤焦了。哇!看着就感觉这个米饭特别好吃,在铁板上烧的硬硬的。而且铁板价格不但实惠,配料还特别足,里面的五花肉给的也比较多,还有一些鲜嫩的玉米粒,加上一些大头菜,大头菜端上来时候有点生,搅拌一会后就熟了,玉米粒吃进嘴巴里甜甜的,五花肉香而不腻,吃进嘴里特别满足。

下面这个黑胡椒口味是老公点的,黑胡椒牛肉里面的牛肉粒然后加上一些黑胡椒,这样在铁板上烤一下搅拌一下,黑黑的看着也是很有食欲。里面的配菜和上面那份儿五花肉差不多,也是大头菜和玉米粒,不过这个吃起来没有五花肉的觉得香,但是也很好吃。第一次把一碗满满的饭的一点也不剩。

吃完两份铁板,感觉还有好多美食想尝一尝,看到对面的铁板鱿鱼,好多人在吃,我们也忍不住上去买了一份。好啦!今天的美食推荐就到这里啦!如果大家有更好的青岛本地美食,特色美食的话可以留言哦,我一定过去尝一尝,再推荐给更多的美食爱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