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随着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人们出行方式也在变化,在中国,现在人们出差或者旅游,

他们中大部分人都会选择乘坐高铁。它不仅舒适安全,还很快捷,虽然票价比普通的列车要贵许多,

但是普通列车可能要做五六个小时,而高铁可能都不用二小时就达到了目的地,而对于长途来说,

坐高铁会觉得更加方便,因为普通的列车可能需要一天一夜。对于票价来说,高铁不像普通列车那样,

分为座票和卧铺,它是按照座位的级别来分的,有商务座、特等座、一等座、二等座等等,

级别不一样,票价自然也不一样,而且商务座的票价几乎为二等座票价的三倍,确实很贵。

比如济南到广州的高铁票价,二等座的票价为902元,一等座为1454.5元,而商务座的票价是2848.5元,

差不多是二等座票价的三倍,贵了近2000元,这之间的票价差距确实挺厉害的,这是将返程的车票都能买下呢,

不过这样的土豪应该不差钱吧。不过大多数人都是普通人,基本会选择二等座。但是商务座既然设立了,

一定是有需求的,而且票价这么贵,一定有它贵的原因。之所以叫做商务座,因为乘坐这个的一般是商界的人,

在这样的空间上,可以处理事情,还有一个就是他们不差钱。另外乘坐商务座的待遇可是非常好,

它是有自己专门的候车室的,这样就可以避免拥挤了,环境也好。另外,在高铁上,其他的座位是3+1的,

而商务座是2+1排列的,这前后隔得就比较远,可以将脚伸直,支持180度无死角调节座位,

不管是坐着、半躺着、连平躺着都可以,里面还有毛毯、拖鞋、耳机、湿毛巾等用品。

在娱乐方面也是非常好,可以听音乐、看电影、阅读,对于吃方面的待遇也特别不错,

零食、正餐、还可以拿沿途特产,这样坐车简直不要太享受。你们觉得呢?

欢迎大家把自己脑洞大开的想法看法,写到留言区和我沟通,我能看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