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愚人节,美国科技大佬马斯克,发布单曲,只为纪念一只大猩猩。

我听了听,第一感觉,像是kriss 吴的说唱,带有明显的auto-tune技术。

这说唱歌曲是自动合成的,所以既不是吴亦凡那唱的,也不是马斯克唱的,不是任何一个歌手唱的,是自动合成的,马斯克只是呼吁人道主义,转发了这首说唱单曲。

刚刚也说了,这支单曲,是为了纪念一只大猩猩哈拉姆比(Harambe)。这只大猩猩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是,让“钢铁侠”马斯克,愿意转发这只单曲那?

2016年,一个3岁男童攀越美国辛辛那提一家动物园圈养大猩猩的围栏,掉入深3公尺的壕沟,大猩猩哈拉姆比(Harambe)将男童抓住,还一度将他拉到一边。

然而群众惊声尖叫让大猩猩也慌了,园方考虑到男童或处于危险中,“别无选择”射杀了大猩猩。

大猩猩是无辜的。

其实不仅仅是在纪念这一只大猩猩,也是以此,提醒所有人,与每一个人动物,和平共处。

我试着用电脑翻译软件,翻译了这首说唱歌曲的歌词,如果有错误,欢迎指正。

(哈拉姆比,我们爱你),我们想你(我们想你)(是的,是的)你们,所有的大猩猩,我们爱你们。

RI.P.Harambe,sippin on a Bombay(Ayy)我们在去天堂的路上,阿门,在强健的,强壮的,大猩猩动物园(动物园),我们在想你(想你)

我们所做的一切(我们所做的),想你(艾伊)我们回到了动物园,伙计(在动物园),想着你,我的大猩猩在哪里?我们想你我们真的很想你,哈拉姆比。

在去天堂的路上,阿门,在去天堂的路上,哈拉姆比,在一些强壮的猩猩动物园里吸烟,我们在想你。

可怜的哈拉姆比。

我们在想你(艾伊),阿门,哈拉姆比(哈拉姆比),我们吸烟在一个强壮的,我们爱你,我们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