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听说过马路杀手这个词吧,其实在之前的春晚上就有一个小品主要讲了这件事情,主要是针对于一些女司机吧,可能像我们这些女性朋友开车在男人眼里就是一位杀手吧,但是我们也不排除有一些朋友的开车技术也是非常好的,但是最近小编却看到了这样一件事,有一位女司机他开新车一个月居然撞了7次。

有很多网友都表示说,这位女司机就是在糟蹋车子呀,据了解他刚拿出驾照来,并没有多长时间,但是没想到在这一个月之内却出了7次事故,第1次是在大路上正常行驶着,然后就听到后面的车子鸣笛,自己还以为要撞车了于是就急刹车,但没想到后面的车子就直接追尾上来。

第2次就比较邪恶了,他开这辆车是为了送自己的孩子上学。女司机开车1个月,新车变破车?车主:教练没教好,和我没关系!但是没想到和孩子说话的功夫就翻了神,一不小心就直接撞在了铁柱上,它的底盘也被高高的抬了起来。

孩子也在车里吓得哇哇大哭,最后叫来了救援队才把车子给拖了下来,这次真的是把她给吓坏了,其他其次就是一些小刮小蹭了,但是他的车子从表面上来看,车漆已经磨损的比较严重了,根本看不出来这是一辆新车。“马路杀手”再现街头,女司机1个月撞7次,还怪教练没教好?而这位女士还不承认是自己的技术不好,而表示说是教练没有教好他,还说自己遇到了一个不称职的教练,一些开车技术根本就没有交给他。

在这里小编不得不说其实,我们在驾校所学到的一些知识只是片面的,如果真的想掌握好,那还是要经过自己后期慢慢琢磨的,这位女车主说出这句话来相信,如果被他的教练听到,应该都气不打一处来吧,就只是教给我们一些片面的,让我们通过考试就好了,并不是把所有的技巧都告诉你啊。

另外大家也不要全部依赖于驾校教练所说的话,有可能他们说的也并不是正确的,他们只负责让我们顺利拿出驾照,而不是为了让你后期顺利开车上路,对于这样的马路杀手,我们真的是非常的无奈,也希望他能够好好的练车之后再开车上路吧,否则真的出现了什么意外,到时候后悔也没有用了。你对于这件事情又是怎么看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