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高考正好在端午节期间。
上级教育部门给学校下达的任务,学校近三分之一的一线老师都去监考了。
监考老师们今天一天都在忙,上午培训监考细节,下午布置考场和熟悉实际操作。高考现在真的是越来越严了,也越来越正规了。所有监考老师,不能在网络上透漏任何自己是监考员的身份。
每个考场分甲乙丙三个监考老师,甲为主考官,乙为副考官。甲乙丙各有分工。
至于大家关心的三倍工资的问题,目前还没有听说,往年执行监考任务的教师都是只象征性的补助一百元钱。再说老师们工资都是相对固定的,不会因为你参加了高考任务而临时给你调整工资。所以,基本上不存在三倍工资这一说。
对于教师个人来说,一年就有一个端午节,但对于绝大多数考生们来说,一生就一次决定命运的高考。所以,为了考生们一生的前途,少休息两天也是值得的!
加油吧!考生们!你们背后不知道有多少人正在默默地为你们辛勤地付出着!一切都只为了高考更加公平、公正、顺利的进行!
祝所有考生明后两天都能考出理想的成绩!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