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大多数人讨厌派大星?而不讨厌章鱼哥?这三点“不能原谅”他,对于海绵宝宝大家绝对都是不陌生的,我们从小时候的中央卫视也经常可以看到这样的动画片,不过现在慢慢的也销声匿迹起来,因为作者因为得了病而去世,无法再给我们创造出更好的海绵宝宝,还是让人觉得非常惋惜的。

就在海绵宝宝的动画中每个角色都是有着不一样的特点,就比如说派大星一个个非常傻的人,但是经常做出让人觉得很过分的事情,像是本来很好解决的一件事情到他手里就变成了大难题,而且经常利用朋友,所以被人讨厌。

而章鱼哥也是一个冷漠的人,一点朋友的样子都没有,但是喜欢的人就是很多,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其实这还要怪派大星令人不可原谅的三点原因,第一点就是自私,因为尝尝吃东西不分享给他人,还多问别人要,而第二点就是小孩子气,一生气起来所有人都得遭殃,看着就没头脑。

第三点就是经常出一些馊点子让人出丑,而我们经常看的也都是知道很多剧情中都怪派大星把事情搞得更严重,反观章鱼哥虽然像路人,但是也是最真实的好人,你们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