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很多女生都喜欢蹦迪喜欢喝酒

其实偶尔蹦迪喝酒放松一下真的没太大关系

但是喝过头可就不好了

不仅会被陌生人捡尸

甚至严重的还会被恶意传播艾滋

矫情今天在微博看到一位女生投稿

在酒吧和朋友走散,结果被陌生男子灌醉

然后在没意识的情况下被带走,第二天在宾馆醒来...

来源:@关爱老实人

网友评论

@p4yn:讲道理有时候真的不是说不准去酒吧,而是真的提醒你们保护自己!!而总有些女孩觉得,我可以骚你不能扰,那人家qj犯哪里管那么多啊,真的保护好自己!!一旦出事染病还是小的,意外怀孕真的不值得

@弗兰克林吃着瓜突然拍桌说道:先去医院检查下吧……万一有病

@LNVB1S:以前小 觉得哇蹦迪喝酒好好玩啊 朋友好有趣 感觉自己好牛逼啊认识那么多人 现在想想 emm…当时确实太年轻…酒是真的难喝 也没啥可蹦的 我都差不多四年没去蹦过迪了 除非推不掉去玩一两小时不喝酒走人

@我就想试试看微博名字有多长:为什么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故,女生还是不懂得保护自己呢。。防人之心不可无呀,酒吧什么的一个人尽量别去

@薛定谔的Shy:不是说爱蹦迪的一定是坏女孩,但洁身自好的女孩不会整日泡酒吧,也绝对不会在陌生局里喝醉

@齐所谓:小孩子都知道陌生人给的糖不能吃,你一个成年人不知道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平白无故人家凭什么请你喝酒? 自己心里没点b数?

@阿猫喜欢阿狗:嘻嘻 我一朋友 在酒吧喝 男的 被人灌醉然后被捅了现在有了艾滋 还好我没去过酒吧 所以男的也要洁身自好啊

@壹只酸:虽然挺可怜的吧,但是姐妹也太不注意安全了,别人拖你喝酒你就去喝,朋友也扔下你不管,我朋友都让我不要去舞台 容易被揩油

@一休:这他妈也太可怕了…女孩子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啊!

讲真,不是说去酒吧就是坏女孩

但是警惕意识还是要有的,保护自己的同时还要防着坏人

不要一个人独自去酒吧,不要喝陌生人的酒

也不要被人灌醉,更不要跟朋友联系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