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在农村,一些杀猪的屠夫大家经常见到。收猪来然后杀猪之后卖猪肉。这类人往往是村里的那部分比较有钱的人。如果经常收一些死猪病猪的话,赚钱更多了。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那些杀猪的往往都不长命。差不多往往都是壮年就出意外或者身体哪里出问题了,早早地就去世了。
在我们村里,有一个杀猪为生的屠夫,平时杀猪卖肉,也时候也偷偷地拉一些死猪病猪。在村里也算是比较富裕的,早早地盖起了二层小洋楼。一家四口也算比较和睦。去年的夏天出了意外,被一辆大货车压断了双腿,只能截肢。现如今每天都坐在轮椅上。村里的人都议论说是因为杀猪的原因,这是所谓的报应。
在我们邻村也有一个杀猪的屠夫。他都是自己开车出去收猪,然后运回到家里自己杀猪。这个人比较损的是,在杀了猪之后,都会用注射器往猪肉里注射尿,曾经有人亲眼见过。因为注射水的话往往待一会儿就出来了,注射尿的话猪肉会含住尿,因此他就可以在重量上下功夫了。曾经不少人反映,买了他家猪肉后做饭的时候总是闻到一股尿味。但是大家也都没有证据,也没法找他说理。前几年感觉身体不舒服,一直发低烧,就去医院做检查。肺癌晚期。感觉像是在极短的时间里,就躺下起不来了。没过多久就去世了。
曾经在网上看到一些消息,万物皆有灵性,像这些屠夫这样杀生过多,很容易对自己产生什么不好的影响。的确,自从我们人类开始学会使用火之后,我们一下子就进化成了现如今高度文明的社会。但是我们要记住,我们人类并不是世界的主宰者。其他的生物和我们人类一样,共同享有这美好的世界。但是,我们人类总是把自己当作地球上的霸主,虐待动物甚至杀戮时常发生。
虽然像一些猪鸡鸭之类的家禽,就是养来杀了吃肉的。但是现如今的一些屠宰场都是将这些动物电晕,然后再进行屠杀。免去了动物很多的痛苦,其实这样的方法是值得提倡的。也不知道到底为什么,一些杀猪的屠夫基本上是没有长命的,都是在五六十岁的年纪不是生病就是出意外,或者去世,或者生不如死。老一辈人都说这是所谓的报应,但是从科学的角度还真的没有一个合理的解释。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