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干道修路,路边人行道被走坏?近日,济宁任城区柴禾市街附近的居民多次反映,因为主干道修路,只能走边上的人行道,可是人行道却有点不禁走啊,现在路面出现了大坑,且有积水,路过的时候只能小心翼翼的,生怕滑倒,现在行人只能从走斜坡上面走,不过有一定的危险。目前附近路过是市民出行甚是困难,一直盼着主干路能修好。

目前济宁现在正处于创城期间,里里外外事的确不少,这样的事本该不说,但是民生无小事,修路搞城建大家都支持,但请提前考虑规划好,路修多长时间了还没修完?连旁边的人行道都被走坏了!希望以后所修的路更加注重质量,修实实在在的路,让老百姓从心底里称赞,而不是一遍一遍的到处求助!同时也希望工程能按时到期交付,让附近的市民出行更加通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