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战争无比例外都是血腥残酷的,而且对于任何一个参加过战争的人都有资格被称之为猛士,至于是英雄还是小人就一个人一个说法了。正因为如此,战场上发生的一些另类的事情都会被记录在里面,而干出这种怪异事情的军队大部分都是来自一个国家的,那就是轴心国中的大国意大利。

轴心国,也就是我们现在说的法西斯,要知道“法西斯”这个词还是意大利人提出来的,但要是让法西斯老大希特勒选择,他绝对会把意大利这个国家赶出轴心国,最起码他们不会危害到自己,如果他们加入到敌人这边反倒是一个好消息。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意大利军队从过去就担任着战场搞笑家的责任。

意大利人是比较贪心的,看着德国赚战争财,也是出动了十几个师去收刮,结果还给人家打回到本土了。即使是整个国家是投降法西斯了,意大利本土内还有一块地是别人的。而且在发布投降宣言的时候就一个要求,绝不能让意大利军官到场,因为他们丢不起这个脸。德国是明白的,但有苦说不出,十几个意大利军需要德国几十个师的保护。

在1943年联军攻入意大利本土是完全没有一人伤亡,唯一的损失就是空投的食物不小心扔到了海里,至于在这次战斗的收到的最强大的抵抗就是意大利本土的一个动物园内的狮子,咬死了两个美军……而几万的意大利士兵是早早的挂好白旗等着他们了,这还是他们主动投降的,被动投降更是可笑。

意大利军队参战第一件事情就是吃饱喝暖,准备了几个月,带着他们的新发明“冷冻干燥的保存食物法”上路了,不过这个时候的前线的乱成一团了。但他们来到前线才发现自己只想到了衣食住行,最关键的战术还没讨论,又急急忙忙的回去制定作战计划,还外带向世界紧急购买了三千万吨红酒给犒劳一些行军辛苦的士兵。

说到吃饭,意大利军人是把这个当做最高命令。都看见补给站了,他们也能突然停下了安营扎寨,原因就一个,那就是到饭点了。于是意大利面,红酒什么的全拿出了搞一次小派对,但联军是打了他们一个措手不及。于是意大利人只能是无奈整理一下饭桌就乖乖投降了,对他们而已,被俘虏了只不过是都走几步路,换一个地方吃饭。

这就是他们的思维,要是他们浴血奋战就算了,关键是意大利军就是在后面的,闲得无聊都可以往天上开两枪。当然,要是遭到敌人的偷袭也是马上投降,绝对不会浪费太多时间。最夸张的还是他们的主力看见联军的旗帜后也马上挂了白旗投降,而负责这块地方的联军仅有25人,因为管不过来,只好让他们自己修建帐篷等联军大部队来,当然他们也是照做了。为什么他们投降的,因为他们是发现自己的弹药箱被锁住打不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