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看到13元时,都以为看错了。

拖了十几年,索赔13元,要一个道歉,一个交代,也给社会一个交代。自己有两个孩子还申请了西部支教,虽然条件不够。而且她说出了一点,30岁以上有教育热情的人无法考正式编制的教师,这应该不只是她一个人的诉求吧。这个姐姐很理智,说的话没有毛病,想要一个公道,想让社会对这一类问题予以重视罢了。

13元是因为对方必败诉,侵权会判败诉方赔偿律师费、诉讼费等,加起来也是笔小巨款。类似的你们可以参考支付宝在很多官司中都只要求对方赔偿1元。

就像网友说的,王娜娜被替换的不是她自己一个人的一生,而是她的子女和几代人,王娜娜当年要是当上了老师,她的孩子从小将会受到比现在更好的教育,以此类推 受害的是王娜娜好几代人的,索赔13亿都不能够弥补。

支持她,现在社会就是一些认为钱能解决任何问题的想法在大家脑子里,导致违法者猖獗,咱要的就是公平,公正,正义!违法者必须受到法律的制裁!

那个年代上大学,父母乡亲会办酒席敲锣打鼓的,特别是农村孩子,意味着可以摆脱农辈走向城里。那个时候娶个老师是非常荣耀的。反正正处那年代,当了老师的女孩都捧上了铁饭碗似的,现在的没有离婚的。个个都很普通又幸福。年长些的教师,虽然熬过了艰苦的日子,但条件允许,小孩培养的特别的好。

对,有的人虽然得到了惩罚,可是她们已经有了大好前途,有了门当户对的婚姻,孩子有了更好的教育资源,有了高层人脉,她现在被革职,对她的影响只是失去工作仅此而已。可是被顶替者一生都毁了。

取消学籍和学历对根本没有实质性的惩罚,他们都工作了十几年了,社会地位早就巩固了。就应该让他们坐牢,别人的人生都被他们改变了,想想他们知道后该有多难过和心酸呀,然后顶替的人却没什么实质性的惩罚,最好曝光那些顶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