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网友在滨海论坛发帖爆料称滨海人民医院黑医院,其老父亲因疝气在滨海县人民医院开刀后在监护治疗期间不幸身亡。

(网络配图)

据网友投稿

网友在滨海论坛APP上发帖:

滨海县人民医院还能开刀吗?我老父亲昨天晚上因疝气在滨海县人民医院开刀,开刀结束住在监护室观察,第二天早上医院告诉我我父亲死了,不同的医生出来告诉我们不同的死亡原因,他们在害怕什么,一个小手术就要了人命,他们到底做了什么?

帖子发出后在论坛引起了广大网友极大的关注与讨论,快看看网友们都是怎么说的吧!

@六十里:出了事情只能走法律途径,普通老百姓又有几个懂法的呢?

@滨海战斗:节哀!走法律程序吧,这里发是一点用也没有,看到过太多这样的事情了。

@陈李乡村:就很奇怪县院就没让百姓夸夸的地方吗?

@榆木:老人多大年龄了,唉,坑人的医院,县院就是个黑心医院!

@1531:医疗事故!

这里面究竟是怎么回事?

滨海县院于今日上午在滨海论坛回复了

全文如下:

尊敬的网友“顾培龙”:

你好。首先对你父亲的不幸离世表示遗憾。关于你在网帖中反映的情况,医院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科室展开调查,现将调查结果回复如下:患者顾丙某,男,73岁,我县界牌镇人,因“绞窄性肠梗阻、右侧腹股沟斜疝”于2020年7月7日18时46分入住我院普外科,当晚行“肠粘连松解术”后转至ICU监护治疗。次日凌晨5时30分,患者突发心率下降,虽经全力抢救,仍未能挽回其生命。事件发生后,医院第一时间安排专人对接,建议患者家属尸体解剖明确死因并告知患者家属解决医疗纠纷途径,我院将全力协助死者家属依法维权。

对于此事你怎么看?

欢迎下方留言

来源:滨海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