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师范大学边上的师大路,开了几十年的商铺一夜之间突然成了“违建”?

雁塔区城管执法局突然在8月26号作出违章认定,于29号晚上通知,要求在9月2日,也就是三天内要求搬离!

对一座拥有历史的师范大学周边进行违章清理,本无可厚非,可是有几个疑问:为什么违章会存在二十多年?作出违章认定之前,是否有做具体的调查并进行沟通?准备强拆从通知到撤离才三天时间,为什么这么急促?是否属于突击完成指标任务?

网友们,你们怎么看待这样的事?说实话二十多年前,有些部门估计都没成立,现在反过来认定人家是违章建筑!

奉上一句老话: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

谁会无利不起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