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发生一起事件,位于资阳市,场面令人气愤!

接到2020年9月16日消息称,日前,四川资阳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白色川M号牌宝马X6在途经安岳县安乐路天桥下时,车头和另一台川A号牌的小轿车发生碰撞,没想到,这台肇事的宝马X6车在撞车后,司机立即选择驾车逃逸,不顾小轿车上的司乘人员,往前行驶了200米左右便弃车逃逸。事发后,被撞车辆的人员报警,辖区交警接报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处置,据悉,目前肇事司机陈某已经归案(投案自首)。

从现场的视频可以看到,宝马X6的左大灯已经撞毁,车头已经破了相,而被撞的成都号牌小车,也是不同程度受损。据了解,宝马X6车主系张女士,陈某当时正处于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期间借的车,因为害怕无证驾驶被安岳县交警查处,于是选择肇事逃逸,目前,陈某因涉嫌肇事逃逸,已被安岳县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很多网友了解到这起突发的交通事故之后,也是非常关心现场的情况,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肯定还有毒驾或者酒驾,不然干啥跑,肇事逃逸罪更重吧”“驾照之前就被吊销了,可见这个人底子也是不怎么干净的,一定要严惩不贷”“车子都丢在案发现场,这样还能跑得掉吗?肯定有什么其他罪行,先跑了后面再去自首”“车子借给别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轻易不要借,就算要借也不能借给这种违法分子”“烦恼啊,买车才没多久,就总有人问借车。借嘛,又不放心,毕竟不是自己的车子不会细心呵护的,万一出什么问题,那最终是要自己去打扫战场;不借嘛,又都是亲朋好友的,又说不过去,每次都编不同的理由也头疼,遇上不识趣的还钻牛角尖来识破我的谎言。”

借车一定要看清楚人才借,小编就有过几次借车的经历,借车后路上驾驶格外小心,用完后加满油,再到洗车行把车洗得干干净净。完璧归赵,主人悬着的心也落地了。别人帮了我的忙,不喝两杯我心里过意不去,边喝边叙。借车不但没有损害朋友间的友谊,反而加深了友情。对于车主来说,借车是“大事”,但是处理好了也许就是一件小事,汽车还能成为增进友情的载体。对此,各位网友有什么不同看法?欢迎留言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