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媒体报道,小时候的经典动画片《魔方大厦》将拍成电影版,消息一出,不少网友表示很激动,因为这部动画片可以说是童年的阴影,相信不少90后都看过这部动画片吧,反正小编小时候看过一遍,如果那个时候跟现在一样可以回放,我相信我肯定不会只看一遍,肯定多刷几遍。

那个时候看了这部动画片就老是幻想自己有一天会掉到那个魔方里,因此,那段时间,看到魔方就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恐惧感。

如今时间过去这么久了,没想到居然被翻拍成电影版,这对于这部动画片粉丝来说无疑是一种福利,而且也能让我们重温那份经典回忆。

不过我觉得如果要拍成电影版本的话,可能在原有的剧情上做出很大的改动,因为毕竟原版有点恐怖,我还是希望不要去改动,你们期待这部电影的播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