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魔兽世界怀旧服每个账号转服之后都有冷却时间,所以一旦转服就意味着你很长时间都必须待在这个新服了。对于那些前阵子跟风转入碧空之歌的部落玩家来说,现在应该领略到了什么叫悔不当初。这个服务器,终归还是联盟优势服,不管主播们喊得震天响,劣势阵营的散人体验都只有糟糕二字。
所以呢,部落这边如果再不整活点什么,劣势只会越来越大,联盟那边还有杀戮公会的加盟,而且碧空部落的PVE团也频频出事,让转入的部落玩家体验更是雪上加霜。在这种背景下,联盟和部落为了新仇旧恨、也为了节目效果,决定再次组织一场对战,这次是一个团VS一个团,交战地点定在南海镇附近。而且双方还约定,哪边输了就带着自己的人转回克罗米老家(或者席瓦莱恩)。
部落的大团集中在塔伦米尔,联盟则从南海镇出发,两边在希尔斯布莱德丘陵中路展开了正面激战。先说一下双方的阵容吧,联盟这里法师编队拉满,至少20个法师外加一堆猎人圣骑,顶着自由闪现疯狂奥爆。而部落则是8大职业各种混编,居然还有几个盗贼(联盟方一个盗贼也没有),萨满图腾倒是插一地。我们也都知道,几十人以上的团战就是比哪边法师多、哪边法爷猛,战士盗贼是炮灰中的炮灰。光看这阵容大家应该也能猜到结果了。
开打后联盟这些法师可不光是奥爆,一上来冲击波和冰环就打残了周围的敌人,然后进入收割节奏,连灭部落两波。看起来,部落似乎是直线溃败,但是细细分析,其实碧空的联盟在这次约战中想输几乎是不可能的。原因无他,就是因为这是联盟优势服,你把同样的事情放到布鲁这种部落优势服,联盟照样也是溃败。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根据视频和直播来看,双方说是两个团大战,但两边总人数加起来绝对超过了80,然后这是联盟优势服,剩下的大家都懂吧。
最后,按照约定的内容,战败方应该要转回克罗米老家,但大部分部落转服处于CD中,而且这种口头约定,真的会有人遵守吗?事实上,许多人猜想部落玩家还真愿意转走,因为野外确实不好混,走哪都会被围殴,PVP和PVE体验都极差。现在,已经有克罗米玩家表示欢迎,看来不久之后克罗米将迎来第二春,PVP的热潮再将席卷大地。
说起来,这几个所谓的PVP服务器热度这么高,都是主播们拱火的功劳,获益的是他们,受苦的是散人玩家。不过,魔兽世界怀旧服终究是有PVP的功能,我们也不好指责那些喜欢干架的玩家。对于碧空的部落玩家来说,目前最大的问题不是联盟,而是12月的NAXX该怎么过。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