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胡同里的小烤肉馆

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

等我们战胜疫情后

一起寻找更多的美食哦~~~

楼上楼下两层,前几年来过一次坐在楼下,

还没去过楼上,这次拄拐我也要上楼看看,

楼上空间更大更敞亮,

虽然空调的风总吹不着我,

电话预约的位置,服务态度挺好,就是楼上的服务员有点轴点,出餐速度挺快。

芒果米酒,印象最深的就是这个,浓稠的像奶昔,我自己干了半壶多,味道挺好。

la牛排,带牛仔骨的,对我这牙口不咋地的来说不太友好。

想吃地瓜片,先用黄油打底,再上地瓜片开烤,我感觉味道不如撒白糖的好吃。

秘制猪排,应该算是他家的招牌菜了,味道可以。

鸡脆骨,牙口不好的我们每次烤肉必点,烤熟了蘸干料特别香。

炸牛肉饼,套餐外单点的,味道挺好,就是吃多了有点腻。

芝士墨鱼肠,哏啾啾的,挺好吃的。

章鱼芥末,也是哏啾啾的。

烤酸菜,可能是因为拌了调料吧我不是很喜欢。

团团圆圆,这个基本就没吃,是那种速冻半成品。

四个人团了个四人餐再点点想吃的,花了346,性价比还行。

地址:开发区辽宁街52-17号安盛购物广场后身盛祥家居广场7号门对面

感谢:@皮薄大馅小馄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