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年初,在中建七局承建的洛阳华耀城项目遭遇欠薪,农民工讨薪遇尴尬 !

诚搜网通过抖音平台获悉,投诉人李占立称,4月份,他带领40多位农民工在中建七局洛阳华耀城项目8号地块干活,七月底就结束,工程还有一半,承诺11月底给工资未果。进入12月份,李占立又跑了20多趟了,中建七局还欠他59.9万元。

据了解,李占立和中建七局合作的是恒发劳务,负责华耀城项目负责人叫骆平,结算单就是骆平开具的,每次都说中建七局的钱没下来。

无奈之下,李占立天天去找恒发劳务,带着被子到华耀城大厅常住。一位四川口音的包工头说,像他们外地的都不敢回去,一旦回去工人就找他要工资,只能等拿到钱才敢回去。

骆平表示,业主还没有给钱,整个8号地块他们有1200万元,欠农民工接近2000千万,我们垫付了一部分。农民工哪来的都有,有河南、河北、四川和重庆的,找了很多次了。

中建七局华耀城项目部工程部经理刘洋说,工程完成了30多个亿,甲方才付了一个亿,甲方缺口比较大。甲方大领导说春节前会陆续给付,但分几批,啥时候付都没定。

诚搜网通过网络查阅获悉,华耀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上,洛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宛康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诚搜网将持续关注此事件的最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