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举办年会,这段时间公司采购了一批手机大奖,但是在开票的时候,让老板开专票,就像要老板的命一样困难。如果开专票,货物就得加钱......对这种开专票加钱的行为,真的很讨厌。

类似这种情况在实际工作中时常发生,是什么原因呢?专票和普票又该如何选择呢?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