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读者的一封信:

晚情姐,你好!

本人女,今年27岁,本科学历,工作是线上教育,月入5000+。

家里三套房,乡下自建房一套,本市和邻市各一套商品房,一个弟弟在读高中。

目前在准备考编制,长相属于中上水平,160,92斤。

男友:22岁,大专学历,无稳定工作,月入不稳定,所以不知道具体该算多少。

家里一套自建房,有一辆15万左右的车,他爸今年刚给他买的。

家庭条件一般,一个弟弟在读初中。

170,130斤,有点胖,长相非常非常普通,甚至最开始衣品也非常差,放在人群都不会有人关注的那种....

我们在剧本杀这个游戏里认识的,然后他见了我一面就疯狂追求我。

跟我在一起之后,非常听我话,几乎是百依百顺。

但是我感觉他目前的条件确实不太好....

而我比他大五岁,我没几年青春了,我让他和我一起考公务员,他也不太愿意,但还是去看书了。

我朋友都说他太小了不靠谱,我没敢跟家里说,因为我爸妈希望对方有工资高一点的工作,稳定一点的。

我平时也很爱打扮,加上长相中上,其实之前也有一些男生追我,但要么是那种喜欢蹦迪的,要么感觉不真诚,图身子啥的。

还有就是我在四线城市,很多优秀男生都在外面打拼,再加上从事线上教育,每天在家工作,圈子真的太小,遇不到更多的什么人。

现在男朋友真的性格没得说,而且非常宠我迁就我,什么都听我的,也能包容我的小脾气,可以为了我开一个小时车去邻市买冰糖葫芦。

我当时跟他在一起也是看中这一点,觉得比较有安全感。

现在我家里也在催婚,而男友又没有那么优秀,他平时没什么不良嗜好,但是也没有特别的上进心。

让他跟我一起考编制,他说考了编制不自由,他比较向往自由的生活,但是又说想为了我去努力.....

再加上他一直蛮胖的,让他减肥三个月,减了6斤就一直在喊口号了。

又经常听人说,不能因为男人对你好去跟他在一起。

他有一个优点就是唱歌特别好听,但是没有坚持下去。因为很有天赋,现在在一些琴行里教学生,收入目前没我多,因为课时不多。

他经常说,他现在确实没钱,但是以后肯定会有钱,说实话不知道要不要坚持下去。

毕竟我年纪也大了,不知道有没有结果。而且他的外貌跟我差距真的也蛮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