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福州曼玲粥店将吃剩排骨再下锅”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关注。该事件由媒体记者卧底该店工作后得以曝光,记者发现多名员工在长时间未洗手的情况下徒手抓取食材,在后厨操作台吸烟的状况也时有发生。更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晚饭后店员将当晚吃剩的排骨捞出回收后加入了给顾客的山药排骨粥中。记者向多位店员反映,店员均表示没有大碍。
针对该事件,曼玲餐饮发出了紧急声明:制关停曼玲粥店福州宝龙店的第三方外卖平台账户和线下实体店铺。
而提到曼玲粥店,相信很多宜昌的外卖爱好者也或多或少听说过,甚至曾经点过这家店的外卖。而如今,当我们再在外卖平台上搜索这家店的时候,显示的却是“歇业关闭”。而这家位于胜利三路的粥店是何时关闭的,我们也不得而知。如果有了解情况的网友们,也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告诉大家。
频频曝光的餐饮卫生等问题也让不少网友开始担忧,以后还能放心点外卖吗?对此,你怎么看?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