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了!距离离队不远了。三句话来形容这个孩子:攻不进、防不住、没组织。作为辽宁队培养出来的后卫,鄢手骐的表现确实有些丢人。

按理说自家的孩子不能喷,但鄢手骐的表现确实是灾难级别的,你说他是小将,他也不年轻了,你说他是老将,他又没有任何建树,这就有点尴尬了。郭艾伦赵继伟在她那个年龄早都打上主力了。最让人闹心的是,他在场上对球队没有任何帮助,也就运球的基本功还可以,其他的可以说是:攻不进,防不住,没组织。

无论是外线远投,还是持球突破,或者是中距离跳投,一样没一样:进攻不行,防守也不行啊,常常被对方一步过,退一万步讲,这两样你都不行,能串联组织球队也说得过去,结果还是不行。

主教练杨鸣对他还是很够意思的,已经做到仁至义尽了,但经常挂0也让杨鸣尴尬,现在人员位置不紧张,展翅能给他留个名额,下一步打到季后赛了,估计他和丛明晨一个结局,12人大名单是见不到了。

希望鄢手骐能够争点气吧,我就想问你这些年是怎么练的呢?难道那点本事都就饭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