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是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呀,一位网友花了44W买了一辆 奥迪A6 ( 参数 丨 图片 ),满怀惊喜的提车走人的时候,刚要过闸口,还没过呢,就被保安叫住了,刘先生也是被吓了一跳,赶忙停住,被保安喊住是因为说要出门单才能离开,但是就在此时,道闸的杠就这样砸了下来,把车主的新车机头盖砸了一个印,车主刚买的新车,刚做了镀晶,就被砸了一血,说要开出门单,销售也没提前告知,这都是4S店的责任。
然而4S店认为没有提前告知确实是销售的疏忽,但是过道闸的话,需要一闸一车,车主没有遵守,在前方车辆刚出的情况下,门闸没有落下,就马上行驶过去,酿造的事故。最后4S店给车进行了抛光,并且重新进行了镀晶,而门闸的杠也加上了软垫。
但是车主表示心里还是非常难受,要4S店给予3平方的车漆补偿,但是最终也是被4S店的经理拒绝了,这件事情也还在商讨当中,到底怪谁呢,这不好说,感觉4S店和车主各自都有各自的问题,所以开车的时候需谨慎,需要开具什么单子,提前按流程置办好,过道闸的时候,也都要小心,切记一车一闸。
那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这件事情呢?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