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来了一个客户,女的,问我她和前夫有没有可能和好,她说他们在2017年因为股份的原因办理了离婚手续,本来是假离婚,后来因为装修分居,结果弄假成真。

我看她和她老公的落宫相冲克,一个临伤门,一个临惊门,同时还有击刑,六合落宫也非常不好,总之都是坏的格局,几乎看不到有和好的可能。我就对她说你们应该是好不了了,没什么希望。

她听后说谢谢老师,然后马上问我可以再测一个吗?我想看看我和另一个人能不能走到一起?我看挂象,问她你们是去年认识的吗?她说不是,是老朋友。我又问那就是你们去年开始互相有感觉的对吗?她说是的,他去年表白的。

我看挂象那个男人确实是很喜欢她,但是他们想走到一起的话还是很困难,会有很多阻力,因为那个男人和她前夫是很熟悉的朋友,民间有句俗语叫“朋友妻不可欺”,这是中国传统,所以说事情可能会变得很棘手,果然她说那个男人是觉得有点对不起我前夫,但是他确定是爱我的,他说他喜欢我快20年了。

后面又聊了一些,就不一一细说了,以前有个生意人问我,他说他17年买了一部小货车,挂在他员工名下(也是他高中同学),后面因为业务停了,车就一直给他员工开了,19年年初双方口头谈话把车卖给他员工4万,因为19年过年回家他员工开回老家了,20年因为疫情变故没有过来,21年家里生小孩又没有过来,现在也不提来不来,也不提车款的事,他想拿回车款,问我怎么说才比较好,以后好相见,

哎,我说车款不会给你,你能把车要过来就谢天谢地了。开始你说把车卖给他,就问他要吗?他说要,你就说全款3.5万,3天之内给清,不给,我就不卖了。

为什么都喜欢拖呢?知道什么叫夜长梦多吗?啥拖3个月,都不是你的。老公出去打工久了,100%会干坏事,无一例外,很多留守妇女同理。

总之,投机取巧的事少干,不要考验人性,不要心存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