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于2020年7月提交了,父母随迁入深户的申请,现在一年过去了,没有任何官方的渠道,可以查询到随迁的状态和排队的人数,请问各位大神?这个申请大概提交以后到入户需要几年呢?大家都是什么时候提交的?等了多久呢?

由于没有官方查询渠道,有相同经历的可以扫码进群一并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