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娱聊体育:如何评价rng中单cryin?

Rng战队对战tes战队的比赛终于结束了,在这场比赛中rng中单cryin的发挥引起了很多人的评论。其实对于笔者来说,一个中单经常让经济只能吃到团队18%的经济,从春季赛开始就是当防御塔。还有拿发条和塞拉斯比游走真可以的,第三局能打中野的局还是让中单一个人玩打单机,一点都不帮他。吃那么点经济打了全队最高输出,最后让他背锅。

所以说就可笑的,你要说cryin吃了全队最高的经济,而且前期帮了不c。那该喷,啥都没给,就让他吃草挤奶。不给他经济不帮他的情况下,他支援说他为什么不打线,他打线说他为什么不支援;他拿发条让他和塞拉斯比游走,他拿妖姬让他和梦魇比推线,就离谱。看看下面评论,觉得这还是理所应当的,就想不通现在怎么有这么多不看比赛的人。

但是cryin还是有一定的不足的。单说第二局,压制左手。为什么压制?前期塞拉斯肯定推不过发条,结果塞拉斯不要兵线抓了三次上路收了三个头,加上中路那波下路给机会让塞拉斯彻底起飞。塞拉斯不要兵线把rng上下路抓烂了,你发条补兵从开局补到基地爆炸,一次没帮过队友,这个版本中单该这样玩吗?

上路全是三包一你怪上路送啊,三包一要是包你一波中路你中路能活?Rng战队的中单cryin带tp全局游戏没支援过一次队友,补兵补到游戏结束,怪队友送得太多了。确实,你中路尽力了,第二局尽力补刀了。自己在前中期版本拿个后期英雄,结果对面中路是前中期英雄把队友抓烂了,怪队友没活到发条出山,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