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论坛网友发帖:

感觉他就是个老小孩,六七十岁的人了心智还是一点都不成熟,永远都是只顾自己贪图享乐。

从年轻时候开始工作就是两天打鱼三天晒网,连续工作超过一个星期就要开始罢工换工作了,一年到头最多赚个两万块钱。嘴巴么刁得不得了,啤酒只喝进口的黑啤,香烟芙蓉王都看不上了不管硬中软中都要抽的,什么罗氏虾基围虾的看都不看一眼,只吃新鲜的河虾,只吃有骨髓的筒骨,只吃农村自家散养的土鸡,只吃野生的黄鳝甲鱼,管它五六十一斤还是一两百一斤都要买给他吃的。

最最气人的是居然希望自己生病住院,这样就可以躺在床上休息,24小时有人服侍吃喝拉撒,还有亲戚来探望送钱。昨天突然说脖子疼(天天在家埋头玩手机不是抖音就是斗地主,脖子不疼才怪),立马叫我们带他去大医院看病,医生一看脊椎炎帮他脖子按了一会就好了,都没要配药就让回来了。结果回来路上他一直嘀咕“怎么这么快就好了啊,我东西都带好了还准备住院开刀的。”气得我和我妈差点当场吐血。

网友评论:

知我心:哈哈哈,真要住院么身体上要吃苦了,你爸真是老小孩一个。

红黑配:好奇一年两万,吃这个那个都是谁的钱买的,靠他自己不够,还是你们惯的。

追忆1998:老头子想的开!

扛铁锹的小仙女:送到养老院去改造改造。

心脏偷懒了: 低收入怎么能高消费?钱从哪儿来的?

*转载请注明常熟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