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在意,

贺军翔发布了道歉信,

看看评论,

除了说他过气了的,

就是吐槽他思想有问题的……

说下怎么回事吧。

主要还是他之前一段采访引发了争议,

因为他之前已经有了两个女儿,

所以一直希望能够再生一个儿子,

提到了自己一直在追求生子秘方。

这,本是没啥问题的……

就一种比较希望儿女双全的想法。

但他是这么表达的——

希望确认了是儿子,再生。

网友估计全部都一脸迷惑……

别的不说,想要儿子可以理解认可,

但为何要确定了再生?

因为刚开始怀孕肯定是不清楚性别的,

需要等到真正可以测性别的时候才行吧?

所以,贺军翔的言外之意,就是……

如果测出来是女儿,就不要了?

记者当时感到有点疑惑,

问了他,还可以这样吗?

贺军翔觉得很正常,

说到了七八周就可以测试胎儿是男是女,

这样就可以达到——

确认了是儿子再生的目的。

不知道该怎么评论这样的想法?

因为看他的神情……

他似乎觉得这很理所当然?

然后贺军翔还补充了,

如果(生不出儿子),

那两个女儿就够了。

接着记者问了他,

如果真的怀上了女儿怎么办?

贺军翔:真的是女儿,估计就不想生了。

说实话,这就是赤裸裸的男女歧视吧。

不知道贺军翔的两个女儿听到爸爸说这样的话,内心会怎么想?

其实贺军翔之前对待孩子也有一些操作不太妥,

比如为了凑星座,

要妻子剖腹产……

理由是,处女座太吹毛求疵?

感觉醉醉的。

主要是都能测出性别了,

这时候不想要,有什么选择?

只能引产吧……

对自己妻子身体伤害也很大吧?

就算最后生下来,

这种想要儿子的心理,能解开吗?

看他之前上传女儿们的照片,

感觉还是宠溺满满的……

称呼为公主,

说是自己的前世情人……

怎么会有这种想法和这样的言论?

而且他女儿还挺可爱的!

有人说,贺军翔想要儿子,是为了继承自己颜值?

毕竟他年轻时候长这样,

如果有儿子的话,长这样也很不错。

但看照片,女儿其实也完美继承了他颜值吧?

神态啥的,真的和他挺像的,

哎,他也不是什么一线,

糊了这么多年了,也没啥皇位好继承的啊?

看他解释,

采访其实是去年的,

自己本意不是要去打胎啥的,

真正的意思是,

自己很感谢太太给自己生了两个女儿,

而且说三胎是假设,

假如真的要了第三个,

那自己和太太都希望是个儿子,

女儿们也希望是个弟弟,

言外之意,自己只是单纯的儿女双全美好希望,

但是在采访里,可能就会显得有点奇怪?

另外,他这件事最奇怪的,难道不是这个采访放了这么久,

居然无人觉得不对?

尤其是台媒,也没有提出批评……

感觉他们引以为常了。

想到林依晨

之前也是为了生娃做些很奇怪的事情,

比如吃田鸡,

钢针,看了后真的匪夷所思。

老是觉得这批人和我们不是处于一个年代的?

做的事都比较类古代人,

林志颖

还在微博洋洋得意分享自己生儿子的偏方?

就是把铲子放在床底下,

当时这个言论也引发了很大争议。

怎么说呢?

对比下来,

其实感觉贺军翔那些说法……

在他们看来,估计是再正常不过了。

而贺军翔出来道歉,猜测也是怕影响到了自己事业在内陆的发展吧?

不过这种生儿子的言论吧,

也不是一个男艺人这么说了,

比如王一博也提到过,

反正得要有儿子!

不知道这些人这些思想是怎么形成的,

可能……真的喜欢儿子?

哎,还是希望这些人重男轻女思想少点吧。

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