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在意,
贺军翔发布了道歉信,
看看评论,
除了说他过气了的,
就是吐槽他思想有问题的……
说下怎么回事吧。
主要还是他之前一段采访引发了争议,
因为他之前已经有了两个女儿,
所以一直希望能够再生一个儿子,
提到了自己一直在追求生子秘方。
这,本是没啥问题的……
就一种比较希望儿女双全的想法。
但他是这么表达的——
希望确认了是儿子,再生。
网友估计全部都一脸迷惑……
别的不说,想要儿子可以理解认可,
但为何要确定了再生?
因为刚开始怀孕肯定是不清楚性别的,
需要等到真正可以测性别的时候才行吧?
所以,贺军翔的言外之意,就是……
如果测出来是女儿,就不要了?
记者当时感到有点疑惑,
问了他,还可以这样吗?
贺军翔觉得很正常,
说到了七八周就可以测试胎儿是男是女,
这样就可以达到——
确认了是儿子再生的目的。
不知道该怎么评论这样的想法?
因为看他的神情……
他似乎觉得这很理所当然?
然后贺军翔还补充了,
如果(生不出儿子),
那两个女儿就够了。
接着记者问了他,
如果真的怀上了女儿怎么办?
贺军翔:真的是女儿,估计就不想生了。
说实话,这就是赤裸裸的男女歧视吧。
不知道贺军翔的两个女儿听到爸爸说这样的话,内心会怎么想?
其实贺军翔之前对待孩子也有一些操作不太妥,
比如为了凑星座,
要妻子剖腹产……
理由是,处女座太吹毛求疵?
感觉醉醉的。
主要是都能测出性别了,
这时候不想要,有什么选择?
只能引产吧……
对自己妻子身体伤害也很大吧?
就算最后生下来,
这种想要儿子的心理,能解开吗?
看他之前上传女儿们的照片,
感觉还是宠溺满满的……
称呼为公主,
说是自己的前世情人……
怎么会有这种想法和这样的言论?
而且他女儿还挺可爱的!
有人说,贺军翔想要儿子,是为了继承自己颜值?
毕竟他年轻时候长这样,
如果有儿子的话,长这样也很不错。
但看照片,女儿其实也完美继承了他颜值吧?
神态啥的,真的和他挺像的,
哎,他也不是什么一线,
糊了这么多年了,也没啥皇位好继承的啊?
看他解释,
采访其实是去年的,
自己本意不是要去打胎啥的,
真正的意思是,
自己很感谢太太给自己生了两个女儿,
而且说三胎是假设,
假如真的要了第三个,
那自己和太太都希望是个儿子,
女儿们也希望是个弟弟,
言外之意,自己只是单纯的儿女双全美好希望,
但是在采访里,可能就会显得有点奇怪?
另外,他这件事最奇怪的,难道不是这个采访放了这么久,
居然无人觉得不对?
尤其是台媒,也没有提出批评……
感觉他们引以为常了。
想到林依晨,
之前也是为了生娃做些很奇怪的事情,
比如吃田鸡,
钢针,看了后真的匪夷所思。
老是觉得这批人和我们不是处于一个年代的?
做的事都比较类古代人,
林志颖,
还在微博洋洋得意分享自己生儿子的偏方?
就是把铲子放在床底下,
当时这个言论也引发了很大争议。
怎么说呢?
对比下来,
其实感觉贺军翔那些说法……
在他们看来,估计是再正常不过了。
而贺军翔出来道歉,猜测也是怕影响到了自己事业在内陆的发展吧?
不过这种生儿子的言论吧,
也不是一个男艺人这么说了,
比如王一博也提到过,
反正得要有儿子!
不知道这些人这些思想是怎么形成的,
可能……真的喜欢儿子?
哎,还是希望这些人重男轻女思想少点吧。
你觉得呢?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