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一点↓ 关注我

拆除违建

还路于民。

11月16号,

市城管执法局

沙嘴街道综合执法中心

组织50名执法人员,

对该街道十一墩四组的

一处违章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

在执法现场,

两栋居民楼之间

不足四米宽的公共区域内,

一住户私自搭建起一个活动板房,

让本就不大的空间更加拥挤,

给周边住户带来诸多不便。

据现场执法人员介绍,

此处违章建筑占用了

小区公共空间,

侵害了相邻住户通风采光权

引发邻居数次上访。

9月份接到投诉之后,

执法人员多次上门

下达整改通知,

一直未果。

为了保障通道顺畅,

维护周边居民的合法权益,

执法人员对此处违章建筑

依法进行了强制拆除。

来源:仙桃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