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多地发出“非必要不返乡,就地过年”的倡议后,许多人选择留在工作地过年,就地过年如何过得有滋有味?选择就地过年的人又有什么新年愿望?跟随我们的镜头,听一听几位留江人员的心声。
“我是湖南永州市人,是一名医务工作者 因为疫情关系,我已经连续几年在江口过年,今年国家鼓励就地过年,所以我又决定留在江口过年。”县中医医院耳鼻喉科医师周南山说。
“之所以在江口过年,是因为现在疫情特殊时期,国家鼓励我们就地过年,我选择在江口过年。”县中医医院内一科住院医生金传樱说。
原地过年你有什么感受,2022年你有什么愿望?
“江口是一座美丽的县城,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一派喜气的景象。在新的一年,希望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希望国家经济持续向好,人民的日子越来越红火,也祝愿我的家人身体健康、事事顺心。”县中医医院耳鼻喉科医师周南山说。
“我觉得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哪里都是家。2022年,我最大的期望就是,希望国泰明安,疫情早日结束。”县中医医院内一科住院医生金传樱说。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都能够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在出门的时候都能够关火关电。同时,也希望在出警过程中,兄弟们都能够平安归来。”梵净山消防救援站消防员禄寻说。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