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两路口的重庆中心项目居然全面停工了?2月13日,位于两路口重庆中心项目张贴了停工安全告示牌,在上面提到“因常年工程款不到位,目前应付工程款超过1个亿,建设单位多次失信…导致现场断电被迫全面停工…”

这已经是继2021年11月26日全面停工后经复工后的又一次全面停工,施工方现场清理材料,拆除机械设备退场。不知道何时又能再次复工了。

原来的设计高度380米,从上可以俯瞰渝中全城,原本可以成为重庆的又一个新地标,可无奈命途多舛,想成为“重庆中心”,感觉又要等好几年吧?网友不禁调侃到:“我都老了,这里还是在烂大街,当年的年轻人,现在都但油腻中年了。真的是可惜了那么好的山城卷银幕电影院了。”

也有其他网友说:“拆了地产修地标 以前的山城宽 银幕已经有时间沉淀了,在那代人们心目中它就是地标建筑,现在烂尾的重庆中心不可能成为地标,顺带说下我在这电影院看了红番区和百变金刚…”

说起两路口,宽银幕电影院,不知道留下了多少重庆人的美好记忆。哎,真的只能长叹一声了…对于两路口的重庆中心全面停工,你觉得会烂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