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持续加强无偿献血工作,确保临床用血需求,日前,我区组织区直机关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活动,用鲜血将爱心传递。
在采血点,干部职工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和献血规范操作要求,有序完成信息登记,体检、采血,现场气氛温馨有序。在献血队伍里,既有长期坚持献血的爱心奉献者,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面孔。
区委常委、副区长林群慰问了参加无偿献血的党员干部、职工,他指出,无偿献血是一项有利于社会,有利于自身健康的社会公益活动,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加大宣传和倡导力度,普及无偿献血相关知识,让无偿献血成为更多群众的自觉行为,共同为健康潮安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情深血浓爱无限,参加无偿献血的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志愿者的队伍中,用爱心传递爱心,为生命加油。
“潮安区融媒体中心”编辑部
编 审:王子望
执行编辑:王晓丹
本期编辑:姚丽丽
来 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