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正是园林绿化、植物养护的大好季节,

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近日,

许昌市东城区综合执法局绿化管养大队开启了

春季园林绿化的提升改造工作。

东城区陈庄街与竹林路交叉口东北角有一处20000余平方米的空地,以前这里杂草丛生,比较脏乱,而现在,这块闲置的空地已经变成了一片树林。为了让城市更绿、家园更美,东城区综合执法局绿化管养大队对该片区域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增绿提升工作,此时,工人们正在种植的是麦冬和银杏,截止目前,已栽种银杏600余颗,大叶女贞100余颗,麦冬10000余平米。

东城区综合执法局绿化管养大队 中队长 贠海东

据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我们东城区综合执法局绿化管养大队对这个陈庄街竹林路这的脏乱情况,进行一个增绿提升改造,给市民打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截至目前,我们在这个地方平整土地2万余平方,清运垃圾60余车,布置地被麦冬1万余平方,补栽这个苗木银杏和大叶女贞700余棵。

春种银杏秋赏景,

走过春夏,进入初秋,

这600多棵银杏树又将为

市民呈现出一片灿烂的金黄。

END

来源:许昌零距离

记者:徐飞

编辑:张玉

审核:郝晓莺

监制:杜民

扫码联系